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未按规修订应急预案 一加科技被罚近3万

2021-07-30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0日电 据深圳信用网消息,日前,一加科技运营主体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深圳万普拉斯”)因未按照规定进行应急预案修订,被深圳市福田区应急管理局罚款近3万元。

未按规修订应急预案 一加科技被罚近3万

来源:深圳信用网

深圳信用网显示,28日,深圳市福田区应急管理局作出处罚决定,对深圳万普拉斯罚款2.9万元,处罚名称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第三十六条第(二)项 ”,处罚事由为“未按照规定进行应急预案修订”。

处罚依据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第三十六条、第三十七条和第四十五条第(五)项。

其中,第三十六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急预案应当及时修订并归档:依据的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及上位预案中的有关规定发生重大变化的;应急指挥机构及其职责发生调整的;安全生产面临的风险发生重大变化的;重要应急资源发生重大变化的;在应急演练和事故应急救援中发现需要修订预案的重大问题的;编制单位认为应当修订的其他情况。

第三十七条规定,应急预案修订涉及组织指挥体系与职责、应急处置程序、主要处置措施、应急响应分级等内容变更的,修订工作应当参照本办法规定的应急预案编制程序进行,并按照有关应急预案报备程序重新备案。

第四十五条规定,生产经营单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县级以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其中第(五)项为:未按照规定进行应急预案修订的。

根据天眼查App信息,深圳万普拉斯成立于2013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杨润宇,注册资本2亿元。经营范围中包括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软件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手机产品的技术开发和销售,手机零配件、手机饰品的售后维修服务等一般经营项目,以及手机生产、电信业务代理等许可经营项目。(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