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驰援河南,好丽友捐赠物资运抵新乡

2021-07-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鹤壁、安阳、新乡等19个市县日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150县市区超1300万人受灾。

驰援河南,好丽友捐赠物资运抵新乡

好丽友捐赠物资发车

灾情面前,好丽友闻“汛”而动,迅速启动灾害救助应急预案,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包装饮用水和食品,驰援河南新乡灾区,为当地受灾儿童及家庭提供提供安全的用水补给以及营养保障。据悉,该批捐赠物资包括12万瓶好丽友济州熔岩泉、19.2万枚好丽友派以及1 2.96万份达特.优坚果棒。7月29日,捐赠物资运抵目前灾情严重的新乡卫辉市等地,将通过当地妇联陆续发放到位。

驰援河南,好丽友捐赠物资运抵新乡

“豫”你一起,风雨同舟

好丽友CSR负责人表示,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食品企业,好丽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产品。与此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推动伦理经营也是公司基本经营方针。灾情面前好丽友感同身受,发生洪灾时,安全的食品、干净的饮用水是最为急需的,希望这些物资可以帮助灾区解决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