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多重保障式“真人认证标签”,爱聊用技术与态度开辟未来真实社交新通路

2021-07-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现如今,“照骗”已经成为网络上随处可见的一种现象,尤其以前段时间的“那我走”视频事件最为火热。视频中男子不断用失望的语气在说女生和照片中不一样,女生现场尴尬地说出“那我走”这句后来爆红网络的话。事后,女生也发声表示男生也和照片中不一样,网络上调侃的声音此起彼伏。虽然对待这件事情人们大多持调侃的态度,但其的确暴露出了当前社交领域的一大难题,便是“真实”。对此,爱聊采取了与很多交友软件不同的态度。

多重保障式“真人认证标签”,爱聊用技术与态度开辟未来真实社交新通路

“社交”一直是中国互联网企业最重视的方向之一,随着腾讯在社交领域的成功,越来越多的社交产品不断出现在大众视野。这其中也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产品方向,如当前主流社交应用中包含的娱乐性社交、盲选性社交等,但在众多社交产品中,很少有专注真实性的社交产品,而随着青年群体越加单线化的生活状态,“真实性”正是当前所急需的社交形式。因此,爱聊主打的“真实性”不仅为当前社交领域展开了新的通路,也为众多单身青年男女提供了一个高效、安全的平台。

在保证“真实性”方面,爱聊可谓下足了功夫。据了解,爱聊设有严密的真人认证环节,用户上传实拍照片后会先经过云端数据进行验证,之后再进行人工对比,仔细审核用户资料的真实性;另外,用户还需进行语音签名认证,同时爱聊会对语音签名进行语音文字识别及人工审核,确保语音签名为真人语音,以上环节全部通过后,才会标示“真人认证标签”,以此保障社交的真实性。

多重保障式“真人认证标签”,爱聊用技术与态度开辟未来真实社交新通路

在安全性方面,爱聊同样进行了多方面的保障。爱聊建立有敏感词库,自动识别违规内容,一旦出现违规内容,就会在聊天下方弹出风险提示,提示用户警惕相关信息。遇到特殊字词,爱聊还会采取过滤措施,令对方无法看到违禁内容,且敏感词库将随时间不断智能学习更新。此外,爱聊还建立了“AI初审+人工复审+总编室终审”三审机制,层层把关,对违规用户实行禁言、账号临时禁用、账号永久禁用、设备禁用等惩罚,全力保障平台的真实性与安全性。

爱聊科技负责人表示,“正直诚信是爱聊坚守的价值观”,公司也将“构建社交生态系统、成为社交必备工具、提升人们的幸福感”作为公司愿景。一方面是“正直诚信”的价值观,另一方面是层层严密的技术机制,爱聊正在为单身青年真实、安全的社交需求不断进行着尝试与努力。

据悉,爱聊是国内知名社交平台,是爱聊科技旗下主营的一款交友软件。用户可以通过文字、语音、视频等多种方式与异性聊天互动,爱聊开创的“情感升温”聊天模式,助力互相心动的男女双方感情快速破冰。目前,爱聊App总用户量已超1亿,成为中国垂直社交产品TOP3,产品位列App Store(中国区)应用排行总榜前30名。

未来真实社交将会通往何处,相信爱聊会递交一份令用户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