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同意支付150万美元和解电池电压降低的索赔

2021-07-30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庭文件显示,特斯拉同意支付150万美元来和解因为软件升级导致1743辆Model S汽车最大电池电压降低引发的索赔。根据和解文件,车主每人将得到625美元。

原告车主的律师表示,“电压限制是暂时的,10%的降幅持续了大约3个月,7%的降幅又持续了7个月,直到2020年3月发布修正更新。”法官将于12月9日举行听证会,讨论拟议的和解方案。

这项诉讼于2019年8月提起,指控特斯拉发布的软件升级降低了部分特斯拉Model S汽车电池最大电压。和解文件称,随后的更新恢复了这些车辆电池电压的3% ,2020年3月发布的第三次更新旨在随着车辆行驶时间完全恢复电池电压。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