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汽丰田雷凌减震器漏油、变速箱顿挫、机油增多问题频发

2021-07-30 中国网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网汽车7月30日讯 (记者 李池)据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https://315.auto.china.com.cn/zlts.html)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丰田雷凌车主频繁在平台上发起投诉,且多是常见的通病故障。在外界过往的印象当中,丰田素有“开不坏”之称。不过,该美誉度似乎在离广汽丰田远去。

2017款雷凌常见故障:减震器漏油

有2017款丰田雷凌车主向中国网投诉称,其左后减震器在保俢期内发现漏油,4S店做出了免费更换处理,但右后油减震器随后也出现漏油,由于过了质保期,车主只能自费更换。据统计,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有四位2017款雷凌先后对在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上发起投诉。

广汽丰田雷凌减震器漏油、变速箱顿挫、机油增多问题频发

“既然这个车型后减震漏油这么普遍,为什么三年间一直没有厂家或者4S店的提醒?强烈要求延长质保。”有车主表示完全不可接受。

与此同时,中国网记者在其他一些国内投诉平台上也发现,2017款雷凌减震器漏油故障也是车主们投诉的重灾区。

2019款雷凌常见问题:CVT变速箱顿挫、异响;机油增多

2019款雷凌185T CVT车型也因CVT变速箱顿挫、异响遭到不少消费者投诉,中国网投诉平台在今年上半年就接到了共计3起投诉案例。同时,该问题也引发了雷凌车主们的强烈抱怨。

广汽丰田雷凌减震器漏油、变速箱顿挫、机油增多问题频发

有车主描述称,其车辆变速箱顿挫,且低速行驶时伴有“口哨声”。另一外车主则描述得更为详细:“车辆正常行驶15/30码(km/h)时,松油门顿挫异响,同样15/30码(km/h)时,轻点油门也是顿挫异响,两种情况都有咔咔咔的声音。15/30码(km/h)车辆滑行时,有时会出现车辆突然加快向前冲一下,非常不安全。D换N档顿挫震感强烈,伴有车身震动。”

此外, 2019雷凌双擎车型车主们则反映最多的问题是发动机机油乳化、机油增多现象。记者发现,深陷“机油门”困扰的不仅包含雷凌双擎车型,同时广汽丰田旗下的凯美瑞双擎车型同样未能幸免。只是伴随着气温的“回升”,“机油门”事件所造成的舆论压力才有所缓解。

雷凌多种不同车辆问题的暴露,无疑对丰田品牌的口碑度和美誉度造成了不小影响。曾经开不坏的丰田,以及“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或正渐渐走下“神坛”。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