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雅迪联手支付宝等打造换电生态圈!解决两轮电动车一大痛点

2021-07-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两轮电动车作为生活中常用的代步工具,价格便宜、操作简便、灵活小巧等都是它的优点,但两轮电动车也有一个致命缺点,那就是充电慢。

如何让电池瞬间满血复活,雅迪给出了答案。

日前,雅迪电动车携手智租换电在上海举行换电/租车“渠道赋能发布会”。会上,雅迪正式推出了可换电车型欧博、欧动,并宣布与智租换电、支付宝、汇流四方达(300179,股吧)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换电产业生态建设。

雅迪联手支付宝等打造换电生态圈!解决两轮电动车一大痛点

未来,各方还将在换电车型研发、车辆租售业务、电池换电服务、即时配送装备、渠道深度布局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当前,我国两轮电动车保有量已经超过3亿辆,且新国标带来的升级换代需求仍在持续刺激销量增长,但充电慢以及安全性仍是行业和消费者所面临的共同痛点。

雅迪此次和智租换电、支付宝、汇流四方达成战略协议,旨在以上海市为试点,加速布局两轮电动车后市场生态链。

根据战略合作内容,雅迪将持续更新换电车型,目前已经推出了欧博、欧动两款时尚车型;智租换电将提供换电柜和规范化电池;支付宝和汇流四方则为租车、换电提供租赁平台、金融分期、骑行装备等服务。

雅迪联手支付宝等打造换电生态圈!解决两轮电动车一大痛点

终端层面,雅迪还将充分发挥门店布局优势,加快店铺形象升级,打造一系列日常巡展、快闪活动,加速车辆租售/换电业务落地,加快换电网络建设。

雅迪换电生态的持续完善,将大幅降低消费者的续航焦虑和出行成本,有效提升充电安全系数,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绿色、便捷的出行体验。

同时,雅迪这一举措也将深刻影响电动车行业,吸引更多企业布局换电生态,改善城市绿色出行环境,引领绿色出行新生活方式。

雅迪联手支付宝等打造换电生态圈!解决两轮电动车一大痛点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支付宝#雅迪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