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盈喜股】乐享互动(06988)涨5.73% 料中期溢利增长不少于50%

2021-07-30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乐享互动(06988)发盈喜,带动股价走高,最新报2.95元,涨5.73%,成交额934.47万元。

据其盈喜公告,集团预期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拥有人应占半年度溢利较去年同期约6782万港元同比增长不少于50%;及扣除汇兑损失后公司拥有人应占半年度溢利同比增长不少于80%。

业绩增长主要是由于下述因素所致:短视频移动新媒体平台商业化进程快速发展,帮助集团旨在撮合交易、促进消费的电商产品营销业务快速增长;集团服务的行业客户数量及移动新媒体内容发布者数量(流量池)持续增长,帮助集团业务平台的撮合匹配效率进一步提升;及随着集团业务规模不断扩大,智能分析及算法引擎的精度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