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良心不限速 阿里Teambition网盘将关停:支持迁移阿里云盘

2021-07-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百度网盘几乎一家独大之后,阿里今年也正式推出了阿里云盘,这段时间已经吸引了大量用户入驻。与此同时,阿里云旗下的另一个网盘Teambition网盘日前宣布关停,9月30日下架,支持用户迁移到阿里云盘。

Teambition网盘是阿里云团队推出的一个网盘服务,去年底开始内测,它其实不是一个单纯的网盘,而是一个工作学习套件,里面还有项目管理、待办、网盘、日历、笔记本等工具,网盘只是其中之一。

Teambition网盘当时最大的卖点是不限速,下载速度只受带宽限制,不像某盘那样限制KB/s的速度,当然这也可能是Teambition网盘初期吸引人用的招数。

没等Teambition网盘开始限速,现在它自己都要被关停了,Teambition网盘团队在官网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内测运行,我们决定在 2021年9月30日下架Teambition的「网盘」服务,「项目」等其它服务将不受影响。

8月6日起将不再提供上传功能,9 月 30 日网盘服务将正式下架

在下架之前,请尽快下载「网盘」中已有的文件数据,避免丢失

如果需要继续使用云盘类产品,推荐使用我们团队的另一款作品「阿里云盘」(点击下载),3 月公测发展至今已经比较成熟稳定;作为 Teambition 网盘内测用户,只要使用同一个手机号注册「阿里云盘」,你将续享有内测2TB初始容量福利

因产品策略调整给你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你想使用阿里云盘,我们会非常高兴,已委托合作伙伴开发一款自助数据迁移工具,帮助你更轻松完成「搬家」。

迁移工具正在开发测试中,预计于8月底提供给大家。工具上线后,我们会以短信及产品内公告形式通知到大家,敬请留意。

良心不限速 阿里Teambition网盘将关停:支持迁移阿里云盘

良心不限速 阿里Teambition网盘将关停:支持迁移阿里云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网盘#阿里云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