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早报:华为P50系列正式发布亮相 真我GT大师版开售

2021-07-30 CNMO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手机中国早报】昨天晚上,万众期待的华为50系列终于正式发布亮相,外观设计上之前早有爆料,还是双镜圆环设计。P50的起售价为4488元,P50 Pro的起售价为5988元。余承东还在发布会上表示,华为5G芯片只能当4G用,但P50系列依然流畅。在7月30日零点,realme真我GT大师版正式开售,起售价为2399元。亚马逊也于今日凌晨公布了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

◎4488元起!华为P50系列发布 “计算光学”黑科技加持

7月29日,华为P50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发布会上公布了P50、P50 Pro两款新品,P50共有三种配色:雪域白、曜金黑、可可茶金,售价4488元起,将于9月开售;P50 Pro共有五种配色:雪域白、曜金黑、拂晓粉、可可茶金、涟漪云波,售价5988元起,更有P50 Pro曜金黑典藏版,售价8499元。其中,P50 Pro的雪域白、曜金黑、拂晓粉、可可茶金配色将于0点开启预售,8月12日10:08正式开售;涟漪云波配色和曜金黑典藏版将于9月开售。

早报:华为P50系列正式发布亮相 真我GT大师版开售

早报点评:华为P50系列终于来了,你会入手吗?

◎余承东:华为5G芯片只能当4G用 但P50系列依然流畅

但正如此前外界猜测的那样,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的5G手机遭到了限制,导致5G芯片只能当4G用。在介绍P50系列的通信功能时,余承东无奈地作出了上述发言。

早报:华为P50系列正式发布亮相 真我GT大师版开售

但余承东表示,华为不会让消费者失望。新推出的P50系列支持AI异构通信,虽然只有4G+WiFi 6。但凭借华为的通信技术,依然带来了很流畅的使用体验。

早报点评:在5G网络覆盖还不够广的现在,4G手机依然有很大的市场。

◎realme真我GT大师版0点正式开售 素皮设计 2399元起

7月30日凌晨,realme真我GT大师版正式开启首销,这次一共拥有旅行箱·灰、晨曦、雪山三种配色可供大家选择,起售价也为2399元,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同时,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也开启了再次销售。

早报:华为P50系列正式发布亮相 真我GT大师版开售

早报点评:你更喜欢真我GT大师版还是真我GT大师探索版呢?

◎亚马逊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净销售额达1130.80亿美元

7月30日,亚马逊发布了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1130.80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7%,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4%;净利润为77.7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8%。

早报:华为P50系列正式发布亮相 真我GT大师版开售

早报点评:这是贝佐斯离任后的首份财报, 但是似乎不够亮眼。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