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Delta病毒严重升级! 拜登要求联邦雇员要么接种新冠疫苗,要么接受定期检测

2021-07-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美国总统拜登近日表示,他将要求联邦工作人员证明已经接种新冠病毒19型疫苗,或戴上口罩并接受频繁的冠状病毒检测,因为这种高度传染性的Delt变异病毒正在病例激增。

这些规定将覆盖数百万联邦雇员,拜登还要求他的团队采取措施,将类似标准应用于所有联邦雇员,并鼓励私营部门雇主采用同样的方法。

拜登周四恳求美国人注射疫苗,敦促他们不要像许多人那样将疫苗接种视为党派问题,并呼吁各州为未接种疫苗的人提供100美元的奖励,并试图让美国人放心,疫苗是有效的,可以防止人们死亡。

拜登政府曾希望大多数美国人自愿选择接种疫苗,以限制病毒的传播能力。但只有大约49%的美国人口接种了疫苗。

今年春天,拜登设定了到7月4日至少为70%的美国成年人接种部分疫苗的目标,但该国未能实现这一目标。与此同时,变异病毒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主要感染未接种者,但也传播到接种者。

病毒激增对拜登构成了严重的政治威胁,他在7月4日宣布美国独立于新冠肺炎后承诺将迎来一个“欢乐的夏天”,并期望大幅下降的病例率来支撑经济复苏和他的政策议程。

此外,拜登呼吁全国各学区在未来几周内至少举办一个疫苗接种诊所,为12岁及以上的儿童注射疫苗,敦促父母给孩子接种疫苗。

周二,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加强了指导,建议美国人在传播严重地区的室内公共场所戴口罩。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数据显示,周三美国新增病例超过86000例,使连续七天的平均病例数超过66000例。滚动平均病例率比一个月前高出五倍多,当时delta变种还没有成为美国的主要毒株。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