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尔智家(06690.HK)拟采纳2021年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2021-07-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29日丨海尔智家(600690,股吧)(06690.HK)公告,于2021年7月29日,董事会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建议采纳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计划有待公司股东大会以及类别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能生效。在公司召开股东大会以及类别股东大会批准激励计划前,公司可能会应中国及或香港监管机构的要求,修改激励计划。

董事认为,本次建议的期权计划是在公司A股及H股员工持股计划及限制性股票单位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公司员工激励的重要举措。2021年5月25日公告及2021年6月4日发出通函所披露的A股及H股员工持股划及限制性股票单位计划主要通过授予相应类别股票,用以激励中高级管理层以及核心员工完成公司两年至三年利润指标,以业务单位及个人业绩目标为主要考核标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