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创联教育金融(02371.HK)拟1.66亿港元收购盛富环球集团全部股份

2021-07-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29日丨创联教育金融(02371.HK)公告,于2021年7月29日,买方创联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潘瑞欣(一名独立第三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买方已有条件同意购买,而卖方已有条件同意出售"目标公司"盛富环球集团有限公司全部股份及贷款,代价最高为1.66亿港元。

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提供线上培训及教育服务及金融服务。目前,集团的金融服务业务分部主要专注于香港市场。

目标集团的业务主要由卖方及目标集团的技术总监(于计算机工程领域拥有逾5年经验)管理及经营。鉴于目标集团已获得8份融资租赁合约,合约总金额达约人民币1.013亿元,公司认为建议收购事项将让集团能够通过涉足中国融资租赁业务而将其金融服务业务分部扩张至中国。

此外,目标集团熟悉分散式账技术、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并拥有该等领域的专门技术。考虑到技术快速发展及有关业务中对区块链技术的采用及使用增加,预计于完成后,集团将能够利用核心管理层的技术专长和目标集团的客户,进一步扩张目标集团的业务,从而将使得集团的收入来源多元化及提升集团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