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大地产持有廊坊发展7603.21万股股份被冻结

2021-07-29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7月29日,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廊坊发展股份被冻结。

公告显示,7月29日,廊坊发展收到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及《湖北省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简称“通知书”)。通知书主要内容是,关于孝感市高创投资有限公司与恒大地产集团、恒大地产武汉分公司一案,湖北省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21)鄂09民初155号民事裁定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

因案件执行需要,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廊坊发展的7603.21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已被冻结,冻结期间产生的孳息一并冻结。冻结期限自2021年7月29日起至2024年7月28日止。

截至公告披露日,恒大地产集团持有廊坊发展股份7603.21万股,占廊坊发展总股本的20%,本次冻结的股份为7603.21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0%。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