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拓展智慧屏品类:发布儿童学习智慧屏可屏蔽看视频打游戏

2021-07-29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华为拓展智慧屏品类:发布儿童学习智慧屏可屏蔽看视频打游戏

新浪科技讯 7月29日晚间消息,华为今日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推出了P50系列手机等新品。

会上,华为开拓了智慧屏的新品类,推出小精灵学习智慧屏。

据介绍,该产品搭载的双AI慧眼及鸿蒙分布式技术让远程辅导有了新体验,前置摄像头畅连通话,智能升降摄像头把桌面书籍实时同步到对方手机或平板上,远程实时批注,难题白板精讲。

该产品一个App聚合5本词典,一站式搞定中文、英文和成语;还搭载儿童专属语音交互系统,精准儿童语义识别,三百万条专为儿童设计的问答对话。

华为方面称,该智慧屏可屏蔽看视频、打游戏等功能。64G版本售价2699元,128G版本售价2999元。

此外,华为还发布了多款手表、手环、耳机、平板新品,以及智能词典笔、智能门锁、血糖仪等多款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