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湖南黄金(002155.SZ)清算并注销浏阳枨冲矿业

2021-07-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湖南黄金(002155,股吧)(002155.SZ)发布公告,经过多年开采,枨冲矿业已无开采价值,且深部地质探矿获矿效果不理想,处于停产状态。长沙市应急管理局于2021年5月12日出具《长沙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督促浏阳枨冲黄金洞矿业有限公司做好安全处置工作的通知》,要求枨冲矿业尾矿库2021年必须关闭,同时请浏阳市应急管理局指导枨冲矿业迅速启动闭坑等工作。根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求,结合枨冲矿业实际情况,公司决定对枨冲矿业进行矿山闭坑、尾矿库闭库,并予以清算注销。

公司按谨慎性原则在以前年度已对枨冲矿业部分资产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注销完成后,枨冲矿业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该事项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枨冲矿业最终完成注销的时间不确定,预计会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