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庆机电(02722.HK)附属鸽牌公司获判终审胜诉

2021-07-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29日丨重庆机电(02722.HK)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从全资附属公司重庆鸽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鸽牌公司)处获悉,重庆鸽皇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鸽皇公司)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幸福时光建材经营部(系鸽皇产品的经销商,与鸽皇公司具有关联关系)就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不服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2018)渝05民初3095号民事判决,向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2021年7月16日,该法院对鸽皇一方上诉进行了终审判决,鸽牌公司于近日收到该法院判决书(2021)渝民终166号。该判决书载明鸽皇一方的上诉请求不能成立,一审判决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集团始终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本案最终胜诉对于集团在行业内维护知识产权和合法权益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