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7月29日晚间影响市场的重磅消息:上半年国内旅游总人次超18亿 同比翻倍

2021-07-29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文旅部:上半年国内旅游总人次超18亿 比去年同期增100.8%

文旅部网站消息,根据国内旅游抽样调查结果,2021年上半年,国内旅游总人次18.71亿,比上年同期增长100.8%(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60.9%)。国内旅游收入(旅游总消费)1.63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7.9%(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58.6%)。

2.上半年中国重点统计钢铁企业营业收入34593亿元 同比增长51.5%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沈彬29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二次会议上说,面对铁矿石等原燃材料价格涨幅大于钢材价格涨幅的情况,全行业深入挖潜降本,取得较好效益。上半年重点统计钢铁企业营业收入34593亿元,同比增长51.5%;营业成本30426亿元,同比增长46.9%,低于收入增幅4.6个百分点。

3.广州楼市调控发威 “网红盘”降6000元/平方米

在“重拳”整治之下,广州楼市成交开始转淡,根据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的数据,7月广州一手住宅网签7652套,同比去年下跌10%。由此,政府指导价低于房企预期的楼盘,通过“减装修”来贴合政府指导价以加快出货。目前至少有18个楼盘已经、准备或正在考虑实行毛坯交付。在市场下行周期,出于快速回款的需要,广州部分楼盘目前出现了降价,其中位于南沙的某“网红盘”每平方米降价6000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