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耀才证券植耀辉:美股个别发展 港股反弹后市续观望

2021-07-29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耀才证券植耀辉:美股个别发展 港股反弹后市续观望

耀才证券研究部总监 植耀辉

美股隔晚个别发展,企业业绩表现普遍优于预期,波音绩佳刺激股价上升超过4%;另一方面,联储局议息会议一如预期维持息率不变,联储局主席鲍威尔认为高通胀或会延续一段时间,但仍预期情况属短暂。至于缩减买债规模则仍会视乎未来就业市场情况。议息结果对大市影响不大,最终道指下跌127点或0.36%,收报34,930点,标普500指数则微跌不足1点,收报4,400点,纳指则升102点或0.7%,收报14,762点。

至于港股,昨日走势相当波动,但收市仍能上升387点,总之终止连跌三日之走势,成交量虽较昨日少,但仍达到2,813.1亿元。大部分早前急跌之股份出现显著反弹,部分弹幅更达到2成;不过值得留意的是,南向资金净沽出达133.43亿元,沽出对象亦不限于新经济股,反映整体沽压仍大。当然,由于隔晚中概股急升,执笔之时新加坡黑期恒指大弹近700,相信港股今日有望裂口高开,一众急跌股亦有望反弹,只是是否转势仍有待观察。预期市况将依然相当反复 ,25,000点短期重要支持不宜有失,一旦失守此水平,恐怕大市将维持反复寻位格局。

笔者并未持有相关股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