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跟赛报道堪比迷宫闯关?日本记者直呼“伤不起”

2021-07-29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7月29日报道 据《西日本新闻》网站7月29日报道,本届奥运出于安保和防疫考虑,对选手、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的行动路径进行了严格区分,可是却因安检流程过于繁杂、路标设置有误等问题频遭吐槽。

报道称,一位日本记者分享了自己在手球比赛场馆——代代木第一体育馆的跟赛报道经历:到达后先在场外接受安检,安检完未见任何路标指示。独自摸索半天好不容易进到场内,却得知要想采访选手得先办手续,而办手续的地点却在旁边的第二体育馆……采访结束后顺着“EXIT”标志走,结果发现竟是车辆专用出口。

报道指出,一番折腾下来,这名记者直呼仿佛经历一场迷宫闯关。他幽默调侃道:“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开幕式上要播放‘勇者斗恶龙’游戏的主题曲了。”(编译/李子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