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宋广菊因年龄原因辞去保利地产董事长、董事职务

2021-07-29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荣蕾)7月29日,保利地产(600048,股吧)对外发布公告称,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干部管理的相关规定,同意宋广菊因年龄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此外,同意选举刘平担任该公司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资料显示,宋广菊自 1993 年加入保利地产,自 2002 年起担任该公司总经理,自 2010 年起担任公司董事长,是保利地产的初创者和领军者之一。

对于宋广菊的辞任,保利地产于公告中表示,“宋广菊女士对公司的改革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辛勤努力,做出了重要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留下了宝贵财富。在宋广菊女士的带领下,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确立‘一主两翼’发展战略,致力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董事会对宋广菊女士的辛勤付出及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