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国置业(002305.SZ):子公司中标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综合顾问咨询服务

2021-07-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29日丨南国置业(002305,股吧)(002305.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中电建河北雄安智汇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武汉大本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标了“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的综合顾问咨询服务,合同金额为1612.288万元,服务期限为18个月。

武汉大本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将负责“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的综合顾问咨询工作。“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主要包含商业综合体、写字楼、酒店、公寓、底商、经营性文化设施及住宅等业态,建设用地680亩,综合容积率2.7,总建筑面积17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60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