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有赞+微博强强联手,如何帮TOP达人日销百万?

2021-07-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社交平台带来的消费正在爆发式增长,过去1年中,微信、快手、抖音、微博等社交平台产生的交易,已经达到了两万亿的规模,在2021年上半年,有赞商家在微博上的成交额就超过了一亿元。这是消费者对于内容消费的原始需求在蓬勃发展,是关系链越来越流行,是场景激发的购物需求在变得越来越普遍。

8月1日,有赞正式联合微博发起「星推官计划」,双方将为商家、博主提供扶持政策,包括:微博的流量资源、现金奖励、有赞开店服务期赠送、佣金全免等权益。从而帮助商家建立自己的全域营销阵地。

三大核心权益,助力商家长效增长

一、有赞为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免费发放最低价值?566最高价值?7300的大礼包。

二、微博为所有在7.5-9.30测试期内(2个月)的签约博主提供硬广,流量,官方涨粉资源,并给予最高一万元的现金奖励。通过测试的博主可获得持续的官方资源。

三、在8.1-8.31期间,所有带话题词#星推官计划#的博主都可享受有赞和微博绑店及CPS免佣。

有赞+微博强强联手,如何帮TOP达人日销百万?

微博+有赞,公私域结合打造带货新阵地

微博的月活跃用户已超过 5.5 亿,用户每月网购3~5 次,微博+电商呈现出极强的爆发性,正在创造一个亿级新市场。 2020 年 3 月,有赞正式接入微博小店,助力商家通过图文、直播等方式在微博卖货。

对商家来说,微博建立了品牌直达消费者的通道,让品牌可以更直接、高频地与顾客交流互动,提高顾客粘性,同时降低顾客触达成本。而有赞通过打通微博小店,帮助商家通过图文、直播卖货,用丰富的营销工具(如拼团、红包、抽奖、分销员等),一站式解决获客、转化、复购等问题。同时,有赞作为工具而非电商平台,可以保证粉丝购买商品后不会流失到其他店铺,从而更好地实现私域流量的运营。

有赞+微博强强联手,如何帮TOP达人日销百万?

此外,供应链能力是变现环节中决定利润比的关键,因此大多商家对选品非常头疼,而有赞拥有600 万注册店铺,覆盖 150 个行业和类目,品牌商、微博博主可以通过有赞生态帮自己找到更多优质好货,减少在供应链上消耗的精力。

一方面,博主可以通过「有赞客」平台实现货源对接。有赞客作为有赞旗下的营销分佣推广平台,集结了大批 KOL(包括网红主播、自媒体等),优质商家可以找到与之相匹配的博主,通过博主进行产品种草,促进成交。而有流量、有内容能力的博主也可通过有赞客合作优质商家,推广安全可靠的产品。这种模式很好地链接了流量方和品牌商,既解决了博主的货源和变现问题,也解决了供货商缺流量和推广渠道的问题。

另一方面,博主也可以通过有赞分销市场选择优质的产品,直接上架到自己的店铺,进行分销推广。对此,有赞分销市场提供了自动结算、订单同步等功能,让分销效率进一步提高。

以「武汉刘正涛」为代表的财经博主,以「直白美学」为代表的医美类博主,都已经在微博上接入有赞店铺,形成一条「内容圈粉+电商带货」的成熟模式。同时,有赞相关负责人透露,去年至今,已有不少微博博主接入有赞店铺后实现了日破百万的成绩。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