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趣活(QH.US)宣布旗下公司与首钢地产及箱根集团达成合作关系

2021-07-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7月29日,趣活(QH.US)宣布,旗下民宿集成化公司橙途与首钢地产及箱根集团达成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开展在京津新城开发项目上的合作。

据悉,橙途是多平台聚合民宿管理系统提供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民宿运营商之一。对于此次合作,趣活集团该项目负责人陈孝东介绍,公司在民宿领域拥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能够为业主提供五星级管家服务,将闲置不动产价值发挥到最大。他表示:“我们的民宿解决方案将赋予该项目的服务模式力量。我们会持续与两家合作伙伴合作,提供最合适的服务模式。”

资料显示,近五年中国在线短租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86.83%,预计2021年交易规模将接近440亿元。在此背景下,橙途针对闲置房源房东以及民宿经营爱好者提供从房源整备-包装上线-经营售卖-客户接待-房屋保洁等一站式全托管服务。其推出的“趣橙单”PMS系统是专为民宿房东打造的专业化运营管理工具,致力于为民宿行业房东赋能,提升房东经营效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