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建厦门 谜瑞可润泽透亮粉底液检出未标示防腐剂

2021-07-29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7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市场监管局通报2021年第1期化妆品监督抽检信息。为保障化妆品消费安全,该局根据年度化妆品监督抽检计划开展监督抽检,截至2021年6月30日共抽检化妆品65批次,其中合格64批次,不合格1批次。

经检测,由福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厦门祥福五里分店销售的标称广州花出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谜瑞可润泽透亮粉底液(规格30g/盒批号08P207AD),检出产品标签未标示的防腐剂(苯氧乙醇),与产品标签标识不一致。依据《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年版),结论为该批次产品不符合规定。

抽检合格的64批次产品包括防晒喷雾、面霜、保湿面膜、防皴霜、爽肤水、精华液、洁面乳等化妆品,涉及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珀莱雅(603605,股吧)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等多家化妆品生产企业,检测结论为均符合规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