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宁德时代电池市占率29.9%全球排名第一,比亚迪第四

2021-07-29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消息,据韩联社,韩国能源市场分析公司SNE Research于29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电池三巨头——LG能源解决方案、三星SDI和SK创新上半年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市占率达34.9%,分列第二、第五和第六。

今年上半年全球电动汽车电池的累计装机量为114.1吉瓦时,同比大增153.7%。其中,韩国三大电池企业的市占率之和为34.9%,较去年同期(34.5%)基本持平。

具体来看,LG能源解决方案以24.5%的市占率排名全球第二,三星SDI和SK创新各以5.2%的市占率排名第五和第六。中国电池巨头宁德时代(300750,股吧)(CATL)以29.9%的市占率排名第一,日本松下和中国比亚迪(002594,股吧)分别以15%和6.9%位列第三、第四。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