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梓橦宫:对主要产品胞磷胆碱钠片药品早日“过评”充满信心

2021-07-29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7月29日讯 梓橦宫(832566)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网上路演活动今天在全景网成功举办。公司董事长唐铣在回答投资者有关提问时表示,对公司主要产品胞磷胆碱钠片早日过评(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充满信心,如非首家过评,公司也会在政策规定的时间内积极争取过评。

资料显示,梓橦宫主要产品胞磷胆碱钠片(商品名:欣可来)为化学药,需开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国内目前尚未有任何一家生产胞磷胆碱钠口服剂的企业通过一致性评价。公司作为国内第一家获得胞磷胆碱钠片生产批件的厂家,具备较强的市场先发优势。

梓橦宫前身是创办于1780年清代乾隆年间的梓橦宫药坊,迄今已有两百多年的历史。公司在医药领域特别是神经系统与消化系统专科用药领域深耕多年,目前共拥有95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