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素质教育成火热赛道 库客音乐推出艺术展演

2021-07-29 经济观察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素质教育成火热赛道 库客音乐推出艺术展演

(图片来源: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郑淯心 7月28日,库客音乐(KUKE.US)宣布将开展“青培艺术展演”,邀请全国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艺术团体中具有一定音乐技能的儿童与青少年报名参与。双减政策后,教育机构向素质教育等赛道布局,原本也做音乐教育的库客音乐更是抓紧布局。

双减政策后,北京库客音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高辉表示,过去要和其他教育抢时间,现在难度降低了,因为政策对学科类校外辅导机构的上市融资、培训收费、培训范围时长等出台严格规定,学生的时间留给了素质教育。

高辉介绍,青培艺术展演是一个让孩子崭露头角的平台,“之后我们可以再选拔一些孩子,给有天赋可以走专业道路的孩子们提供平台,更专业地去学习音乐,慢慢达到最高水准”。

“中国这么多年为什么只有一个朗朗?是因为在这个整个音乐教育的普及做的还不够,大量中国学音乐的小朋友到4年级就去参与学科考试,补这个课补那个课,也是因为学习音乐需要过程,而家长和小朋友看不到成绩”,库客希望通过培养人才的基础上,还可以提供艺术才能的展示平台,帮助更多孩子打开音乐之门,推动古典音乐的普及。

从财报上看,库客音乐的智能音乐教育业务持续增长,成为集团收入快速增长的动力,其一季报发布全年业绩指引时指出:2021年,库客音乐预计全年收入约为4亿元(约6,105万美元)。运营数据上,截至2021年3月31日,库客音乐的付费学生用户达3.9万人,比去年末的3.1万人增加了26%,预期年内将实现翻倍增长。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