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鹏教育兼职是真的吗?没有尝试就没有发言权

2021-07-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

大家都没有发现,现在搞副业的人越来越多了。我身边的同事好多都是身兼数职,甚至有人兼职挣的钱比工资都高。没办法,社会发展太快,所以我们必须不断的努力,才能赶上时代的步伐。说到兼职,我也有发言权,我在大鹏教育上课之后,画画技能不断的提高,后来索性就接起了兼职,一方面赚个外快养活自己,另一方面也算是实践了,在实践中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慢慢改正。有很多小伙伴都好奇,大鹏教育兼职是真的吗?下面就让我现身说法一下吧~

大鹏教育兼职是真的吗?没有尝试就没有发言权

大鹏教育兼职是真的吗?大家可以完全放心

说实话,一开始我报名大鹏教育完全是因为兴趣爱好,当时我只是想单纯的学习一门技能,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在大鹏教育上课之后,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因为我遇到了很好的专业老师,还遇到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平时大家一起上课打卡,一起练习,一起进步。

大鹏教育兼职是真的吗?没有尝试就没有发言权

大鹏教育兼职是真的吗?当然!

大鹏教育官网上面会有相关合作的就业渠道,如果你有兼职意愿的话,平时多关注官网就行。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我只是“三脚猫”功夫,根本就没想过兼职的事情,所以那段时间,我就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到了夯实基础上面。慢慢的,随着自己学习的深入,我有了做兼职的勇气。我是从官网上自己筛选,然后从最简单的兼职做起的,因为大鹏都是正规渠道的兼职消息,所以我做起来也比较放心。

大鹏教育兼职是真的吗?没有尝试就没有发言权

大鹏教育兼职是真的吗?试试就知道了

在做兼职的过程中,我也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所以我很感谢大鹏教育有兼职的机会,不仅让我学以致用,还让我不断的提升。大鹏教育兼职是真的吗?看了我的介绍,大家是不是比较清楚了呢?想学习的话,就不用犹豫啦!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