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权威认证!焱融科技YRCloudFile获华为鲲鹏技术认证

2021-07-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经过多维度的严格验证,北京焱融科技YRCloudFile 高性能分布式文件存储产品与华为Kunpeng920完成兼容性测试,正式获得华为鲲鹏计算领域OpenLab特予的 KUNPENG COMPATIBLE证书。

权威认证!焱融科技YRCloudFile获华为鲲鹏技术认证

同时,北京焱融科技正式加入华为鲲鹏展翅伙伴计划,成为认证级ISV伙伴,这标志着YRCloudFile高性能分布式文件存储产品在兼容性、安全性、可靠性以及产品功能性能等方面得到了权威认证。双方产品兼容互认证,将共同推动中国企业数智化建设,为建立并完善信创生态体系发挥力量。

鲲鹏920处理器是华为在2019年1月发布的数据中心高性能处理器,由华为自主研发和设计,旨在满足数据中心多样性计算、绿色计算的需求。

作为华为鲲鹏兼容互认的重要合作伙伴,焱融科技将发挥技术、产品性能、丰富的应用场景以及成熟的上下游产业链优势,打造面向新应用、云环境的软件定义存储,完善云和AI时代的基础设施,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共建安全稳定的的鲲鹏生态圈。

YRCloudFile是焱融科技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文件存储产品,提供高性能、高可用的文件访问接口,在产品落地方面,适用于人工智能(AI)、自动驾驶(ADAS)、高性能计算(HPC)、GIS 地理测绘、实景三维制作、生命科学、基因分析、医疗影像、影视渲染等使用场景,支持 Kubernetes 等主流容器编排框架,提供高性能的容器持久化存储。YRCloudFile 在全球 IO500 性能测试中,进入世界前六。同时,YRCloudFile 是国内首个进入 CNCF Landscape 的容器存储产品。

未来,焱融科技将积极推动IT基础设施的技术创新,拓宽并大力支持信创平台操作系统的兼容适配,能够在公有云、私有云环境下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扩展以及云原生的非结构化数据存储,同时发挥华为鲲鹏920处理器的高效稳定性,致力于让用户体验到基础设施数据存储的高效、便捷、安全。

关于焱融科技

北京焱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焱融科技”)是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市场的头部厂商,提供企业级分布式软件定义存储产品,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存储基础架构,快速交付高性能、高可靠、易维护的存储产品。

关于鲲鹏展翅伙伴计划

鲲鹏展翅伙伴计划是华为鲲鹏计算领域围绕鲲鹏系列产品推出的一项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为构建持续发展、合作共赢的鲲鹏生态圈,通过整合华为的技术、品牌资源, 与合作伙伴共享商机和利益,助力合作伙伴与华为联合打造基于鲲鹏的联合解决方案,促进商业成功。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