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王小川投资创立健康咨询公司 未来或将离任搜狗CEO

2021-07-29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华网财经7月29日讯,近日,天眼查显示,7月26日,北京五季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搜狗CEO王小川,经营范围为健康咨询(不含诊疗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

王小川投资创立健康咨询公司 未来或将离任搜狗CEO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王小川和夏玉芳共同持股,分别持股99%、1%。

据界面新闻报道,搜狗一位核心中层告诉媒体,从7月中下旬开始,搜狗部分管理团队和业务团队,已经前往深圳与腾讯看点进行业务对接。

腾讯最早将于8月初步完成搜狗整合工作,搜狗的大部分业务将并入腾讯PCG,搜狗的主要团队则将与腾讯看点合并。

目前搜狗全公司员工总数大概在2000人左右,去年腾讯宣布收购搜狗之后,有大约4、5百名员工离开搜狗,部分员工离开是因为不满进入腾讯以后的职级变动。

此外,报道称搜狗现任CEO王小川未来或将离任,选择自主创业,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看点负责人殷宇将接任。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