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Protocol:扎克伯格2020安保支出超其他10位科技高管总和

2021-07-29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一项新调查分析,Facebook 2020年为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支出的安保费用超过2340万美元。

Protocol的研究调查了大型科技公司对11名高管的支出数额,发现由于疫情爆发,去年个人安全成本上升。根据Protocol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的分析,Facebook去年为其CEO支付了2340万美元的个人安全费用,比2019年的支出多了300万美元。并且他一个人就占据了这11位高管的4600万美元总支出的一半以上。

Facebook 在其备案文件中表示:“扎克伯格先生的角色使他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 他是 Facebook的代名词,因此,对我们公司的负面情绪与扎克伯格先生直接相关,并经常转移到他身上”。他们还补充道:主要是因为定期个人旅行,在疫情期间与安全规程有关的费用,再加上遇到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及其他风险较高时期,以及安保人员市场价格增加所致。”

另外,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紧随其后,2020年超过760万美元。Alphabet 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位居第三,达到540万美元。而库克仅为47万美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公司披露其高管的个人利益支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