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财经峰会丨伴财学堂荣膺“2021杰出品牌形象奖”

2021-07-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7月28-29日,CFS第十届财经峰会暨2021可持续商业大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增长”,1000余位政商领袖、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出席,共议当前中国经济的发展形势,分享发展新机遇,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路径。伴财学堂凭借良好的用户评价和品牌影响力,荣获“2021杰出品牌形象奖”。

2021财经峰会丨伴财学堂荣膺“2021杰出品牌形象奖”

CFS财经峰会由数央网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共同主办,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旨在集合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等以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等形式展现他们在新时代背景下的进展与成果,传递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据悉,本次财经峰会线上线下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1000万。

围绕主题“增长”,众嘉宾纷纷表达自己的见解,数央网总裁梁建民表示:“双碳”目标提出后,“增长”已不再是简单的数字增长,以低排放发展为特征的新增长路径已成为全球转型的主要方向。活动中,政商领袖及专家学者等嘉宾,分别就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消费升级、数字金融、人工智能、物联网、绿色金融等热点话题和领域展开深度交流探讨。

当前,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数字金融的发展,线上理财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加之我国人均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投资理财需求自然水涨船高。然而,我国国民财商素养整体水平较低,用户冒然进入门槛较高的金融市场,往往面临极大风险,导致各种金融诈骗案件频出。

伴财学堂作为一家专注于财商知识分享的服务机构,始终致力于提升国民财商素养,依托集团公司尔湾科技的技术优势,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更加精准地匹配用户需求,提升课程迭代优化能力,充分发挥高人效的优势,进一步优化用户的学习体验。

伴财学堂汇集了一批理论知识与实战经验兼备的专业人才组成课研团队,在尔湾科技财经研究院院长、伴财学堂副院长苏秦的带领下,潜心研发教学内容,搭建专业的财商课程体系,切实帮助用户提升自身财商素养。

同时,伴财学堂非常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运用真实案例教学,循序渐进教授学员识别金融消费陷阱,规避金融风险,力求为学员提供最有价值的财商知识,带来最佳的学习体验。

伴财学堂此次荣获“2021杰出品牌形象奖”,是对伴财学堂过去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未来的一种鞭策。伴财学堂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围绕用户需求、体验和学习效果持续发力,不断精进,加速创新,为国民财商素养提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