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全球电影票房前十有4部来自中国:《你好李焕英》成国产片票房第一名

2021-07-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在全球影市普遍低迷的环境下,中国电影(600977,股吧)市场逆势而上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

据媒体报道,中国电影票房在全球票房排名的影响力正在稳步提升, 截至2021年07月21日,2021年排名前十的电影,有4部来自中国,分别是《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悬崖之上》和《刺杀小说家》。

其中《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也是2021年截至目前全球票房排名的前两名。

视频

数据显示,中国电影市场上半年总票房报收275.67亿,其中国产影片居于主导地位。

另外,根据普华永道发布的《全球娱乐及媒体行业展望 2021-2025》,电影票房在2021年春节档期中取得了强劲的成绩。

《展望》预测,中国市场将继续增长,预计到2025年影院总收入将达到101亿美元。

2021全球电影票房前十有4部来自中国:《你好李焕英》成国产片票房第一名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电影院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