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什么说美元是黄金白银上涨的驱动力

2021-07-29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为什么说美元是黄金白银上涨的驱动力

美元作为世界储备货币,仍然是白银、黄金和通胀定价的驱动力,下图显示它们现在应该准备好在美元见顶然后“价格”下跌的情况下运行。

为什么说美元是黄金白银上涨的驱动力

此时美元已经向上修正,但现在要么进入下一个顶部,要么非常接近上方阻力。因此,我们似乎处于美元将很快开始走低的地步,导致贵金属价格再次全面开始大幅上涨。

事实上,我怀疑我们在上周收盘时看到了这一点。所有美元评论都在图表上。(上图)

银 - 准备好运行?

下图图表显示了白银牛市中从 7 月到 8 月的白银价格周期。在这个时间点,白银似乎陷入了一个即将结束的大三角形调整中。

由于美元疲软很可能是白银和黄金价格上涨的驱动因素,我们很快就会看到白银在三角形中触底的可能性。因此,白银(和黄金)上涨至更高价格的设置似乎与上图中美元的终端运行相匹配。

为什么说美元是黄金白银上涨的驱动力

潜在的上行白银目标

对数白银的最终图表(下图)显示白银目前位于一个巨大三角形的底部附近,此时美元似乎处于顶部,白银价格将大幅攀升的可能性非常大。随着美元见顶,白银从三角形开始走高的可能性非常大。

因此,白银有可能从三角形中冲出 8 至 10 美元,上涨至 33 至 35 美元。这样的运行可能会导致白银股票飙升。

为什么说美元是黄金白银上涨的驱动力

金子

如果美元很快开始下一次下跌,那么黄金显然也很可能大幅上涨。这样的运行可能会将黄金推高至其旧高点,然后走高,尽管我们将将该图表留待另一天。

结论

最重要的是,“一切真实”现在应该准备好基于美元达到顶峰然后在“价格”下降。

来源网站:http://www.marketoracle.co.uk,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点个不要钱的“在看”啦~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