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大和首予力劲科技(00558)买入评级 目标价26港元

2021-07-29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大和发研报指,该行首予力劲科技(00558)买入评级,目标价26港元。

大和认为,作为特斯拉的唯一供应商,公司是美国汽车制造商制造创新的主要合作伙伴(使用车身铸造而不是冲压钢板)。值得注意的是,考虑到每辆车可以节省20%的成本和运营效率的提升(减少了零部件和焊接节点的数量),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在考虑采用这种制造方法。故此,大和认为公司将成为该行业的潜在受益者。

大和预计产品组合升级将提升公司的毛利率。因为其在大型压铸机上的毛利率为35%(而其他压铸机则为20-25%)。该行预计公司产品组合将随着对大型压铸机的需求的增加而提升。该行预计大型压铸机的收入贡献不断增加(料将从2021财年的27%提升至2024财年的51%)。故此,该行预计公司毛利率将从2021财年的28%提升到2024财年的34%。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