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培艺术展演”青少年提供艺术才能的展示平台

2021-07-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7月28日上午10时,由库客音乐(KUKE.US)联合国内与国际权威资源鼎力打造的“2021年青培艺术展演”(以下简称“青培艺术展演“)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青培艺术展演”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走进“古典音乐”的平台,挖掘新时代卓越艺术人才,其不仅搭建了青少年与“音乐大咖”零距离沟通学习的艺术桥梁,同时也推动了中国古典音乐的良性发展。

据悉,“青培艺术展演“将邀请全国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艺术团体中具有一定音乐技能的儿童与青少年报名参与。展演周期定于每年9月至次年2月,为期六个月。

“青培艺术展演”青少年提供艺术才能的展示平台

搭建与“音乐大咖”零距离沟通学习的桥梁

为保证2021年青培艺术展演的高水平和专业性,由库客音乐集团首席执行官、董事长、青培艺术展演组织委员会主席余赫,库客音乐集团总裁、拿索斯中国首席执行官、青培艺术展演组织委员会副主席孙嘉谣,库客音乐集团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北京国际音乐节首席执行官谭沛先等组成组委会。由著名古琴音乐家、青培艺术展演评审委员会联合主席陈雷激,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中国音协钢琴协会会长、青培艺术展演联合主席吴迎及旅英青年女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培艺术展演音乐剧板块总监兼展演活动宣讲嘉宾高梓歌等国内外顶级艺术家组成艺委会。展演活动期间将安排音乐类讲座及大师课,为选手进行面对面指导和零距离学习的机会。“青培艺术展演”无疑是热爱音乐的青少年走进“古典音乐”的一个崭新平台,也是与“音乐大咖”零距离接触学习的难得机遇。

“青培艺术展演”青少年提供艺术才能的展示平台

乐团平台加持

此次青培艺术展演还有乐团平台的倾力加持,决赛的获胜者将有机会分别进入“库客青少年交响乐团”和“青培假日乐团”学习和演出。库客青少年交响乐团旨在激发青少年儿童学习的兴趣和团队意识,乐团是在BMF少儿节日乐团的基础上,由库客音乐与青培艺术展演组委会联合打造的全新职业青少年交响乐团。学员可以通过参与两大乐团的演出学习到更加全面的专业化知识,为能够成为音乐演奏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青培艺术展演”青少年提供艺术才能的展示平台

音乐集团聚力

青培艺术展演甄选出来的优秀学员和决赛获胜者,将有机会进入拿索斯唱片推出的“新声系列录音计划”,记录他们的艺术追梦之路。

青培艺术展演分为键盘、管弦乐、打击乐、民乐、声乐、弹拨类、音乐剧等7大板块,最高奖项为铂金奖。在全国总展演中组委会评定的优秀选手将由音乐家进行颁奖,并有机会参与盛典的汇演。此外,所有参与北京总展演的选手将受邀参加颁奖盛典,为他们的音乐道路留下最美的记忆。

库客音乐表示,公司始终把培养和挖掘新生代的艺术家为己任,为其创造提供艺术才能的展示平台,帮助更多孩子打开音乐之门,推动古典音乐的普及,为中国古典音乐的良性发展做出贡献。

著名古琴音乐家、现任教于中国音乐学院及中央音乐学院、评审委员会联合主席(民乐)陈雷激说,中国传统音乐、民族音乐是承载着我们中华文化的核心价值和文化内涵,能够有这么一个平台对孩子们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希望“青培艺术展演”能像一颗种子,在青少年音乐成长之路上生根发芽。

“青培艺术展演”青少年提供艺术才能的展示平台

库客音乐是中国唯一专注古典音乐内容、授权、订阅与智能音乐学习解决方案的公司,用心构建多维度音乐生态模式,致力于推动国内高雅音乐的普及与发展。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