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科23亿元5年期公司债上市 利率3.19%

2021-07-2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7月29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三期)(品种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债券简称“21万科05”,发行总额23亿元,债券期限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赎回选择权、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年利率3.19%,发行日7月23日-7月26日,起息日7月26日,上市日7月29日。

此外,到期日2026年7月26日,如发行人行使赎回选择权,则到期日为2024年7月26日,如投资者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其回售部分债券的到期日为2024年7月26日;评级机构为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主体评级AAA,债券评级AAA。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