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曾四次流拍!中植系16.45亿元竞得贾跃亭旗下北京世茂工三项目

2021-07-29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财经7月29日讯:据北京产权交易所司法拍卖平台显示,北京卓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竞得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3号楼1-4层及5幢不动产项目,成交价格为16.45亿元。

曾四次流拍!中植系16.45亿元竞得贾跃亭旗下北京世茂工三项目

据悉,这已是北京世茂工三项目第5次挂牌拍卖,该物业正是贾跃亭在国内最值钱的资产。

标的信息披露,项目评估价格为29.28亿元,本次起拍价格为16.40亿元,起拍价格较前次挂牌价格再度缩水20%,保证金1亿元,增价幅度50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卓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11日,法定代表人为赵一荻,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由北京中植资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持股。北京中植资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中植创信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植创信投资有限公司为中海晟融(北京)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海晟融(北京)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由中海晟丰(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持股99.9333%,由解直锟持股0.0667%;中海晟丰(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由解直锟持股100%。

(中华网财经综合 文/卫东)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