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索尼会为PC平台带来更多游戏

2021-07-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已被索饭开除的索尼互动娱乐(SIE)首席执行官Jim Ryan称,公司今年七月所收购的荷兰开发单位Nixxes Software将帮助SIE发行更多PC游戏。

索尼会为PC平台带来更多游戏

Nixxes之前曾为水晶动力代工古墓丽影PC版,后者被史克威尔收购后,Nixxes又收到移植杀手47的任务。该单位曾公开表示自己的业务重点是技术服务,对游戏设计不感兴趣。索尼在宣布收购行动时也提到了这一点:“Nixxes的加盟将为PlayStation全球工作室提供高质量的自有技术及开发能力。”

索尼会为PC平台带来更多游戏

Jim Ryan接受Famitsu采访时称,PC游戏业务尚处于初级阶段,公司对到手的奶粉钱表示满意,相信Nixxes的加盟能帮助公司提升收割力度。

之前公司在投资者文件中透露,下一款登陆PC平台的PlayStation游戏是《神秘海域4》。据说Nixxes的业务能力很强,SIE应该趁势加快移植进度,争夺PC爹爹的游戏时间等于挖XGP的墙角。

另外,Turtle Rock发布了《喋血复仇》beta公测时刻表,公测活动将于8月12启动,持续至当月16号:

索尼会为PC平台带来更多游戏

预购玩家可提前入场,8月5号就能抢先体验!公测包含PvE和PvP模式,前者提供两张单机剧情图,后者提供两张Swarm模式图。公测提供五个人类角色和六种(PvP)僵尸角色,可解锁所有武器及道具,支持跨平台和跨世代联机。

最后,G胖在另一则采访中透露,公司为Steam Deck起名时曾考虑过其它名字,比如Steam Buddy、Steam Pal、Steam Ugly Baby……

索尼会为PC平台带来更多游戏

G胖表示市面上的掌机都不够好,Steam Deck的摇杆质量很棒,期待出货量海啸。

他对Switch不予置评,强调PC生态的终极杀招就是“开放性”,玩家应该很清楚自己想要哪一款掌机。Steam Deck将来可能开放给第三方零售渠道,现在无法保证供货,还是亲自操盘为佳。

G胖还高度评价了VR游戏Alyx,称该作对VR的普及功不可没,对公司下一部VR作品有很好的启示作用。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Play Station#喋血复仇#Steam Deck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