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媒:以色列山林大火由加沙地带发动燃烧弹袭击引发

2021-07-2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29日讯 老马 以色列消防队员表示,来自加沙走廊(Gaza Strip)的燃烧弹气球今天火攻以色列,以致西南部丛林发生大火。这是3周以来以色列首次遭到类似的袭击。

法新社报道,以色列消防部门发表声明说,艾希柯(Eshkol)地区的丛林带,某个小区块有3个起火点,消防队员已扑灭,并说起火原因的调查「断定是燃烧弹气球引起」。

7月2日来自加沙的燃烧弹气球火攻以色列也曾引发大火,回应造成丛林火灾的攻击,当时以色列锁定盘据加沙的伊斯兰运动组织哈玛斯(Hamas)所属据点发动夜间空袭。

今年5月双方爆发冲突期间,以色列对加沙发动数百次的空袭,而哈玛斯则朝以色列发射数千枚火箭弹,自从停火以来仍有零星冲突,包括来自加沙的燃烧弹气球火攻,以及以色列发动还以颜色的空袭,不过并未通报伤亡。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