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恒上线B2B供销平台,促成平台交易超亿元

2021-07-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日前,易恒健康上线B2B供销平台,全面升级数字化供应链管理能力,在大幅度提升内部仓储、物流等环节数字化管理效能的同时,未来也将全年赋能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数字化供应链。

传统方式的健康品采购及后续管理存在诸多问题:采购不规范、不透明、环节繁多不流通、成本居高不下、重要信息容易丢失等,而上线B2B供销平台,将推动全年健康品采购更加透明化,同时增加易恒健康对供应商的谈判能力。相比较传统采购模式,B2B供销平台更容易助力企业获得优惠采购价格,实现采购功能集中,避免人力浪费;便于采购人才培养与训练;推行分工专业性,使采购作业成本降低,效率提升,还能让所有采购环节关键信息形成数字档案,可以无限期保存并一键查询,为后续一站式管理提供便利。

易恒健康B2B供销平台涵盖滋补健康食品、母婴健康,医疗器械等众多品类,满足各类采购需求。与此同时还对接物流、服务等赋能体系,上线品牌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B2B供销平台平台将以专业精准的信息服务,让健康产业供销之间形成良性互动,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同时,未来将为更多合作品牌提供便捷的数字化仓储—供应链一体化管理平台。随着易恒健康B2B供销平台的初始投入,预计今年将在该平台产生超过1亿元交易金额。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