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锋股份(002806.SZ)拟增资清极能源以开展佛山地区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等

2021-07-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锋股份(002806,股吧)(002806.SZ)发布公告,公司与佛山市清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清极能源”)签署了《佛山市清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和《佛山市清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之补充协议》。

本次投资主要系华锋股份以自有资金1500万元向清极能源增资,增资后公司持有清极能源5.88%的股权。

据悉,清极能源是佛山市南海区一家落地并研发生产氢燃料电池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持续研发新技术、高功率电堆系统的能力和经验。佛山市作为全国氢能源示范城市,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

本次对清极能源的投资,有利于共享佛山氢能发展政策及市场红利,为进一步开展佛山地区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和业务发展奠定基础,更是华锋股份介入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技术新产品开发、探索新商业模式的战略性布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