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辉集团推出颜选3.0产品:探索新消费时代人居生活

2021-07-29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新一代住宅产品要适应时代之变与生活之变。”

作者:华夫饼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据公司情报专家《财经涂鸦》消息,金辉集团颜选3.0产品发布会于昨日举行,以“看见更美的时代”为主题,探索新消费时代下一场人居生活的研究和展示。

金辉表示,根据调研研究数据显示,当今时代物质资源已经不再稀缺,稀缺的是自我愉悦的满足。而新一代的住宅产品要适应当下的时代之变与生活之变,因此推出了金辉颜选新主张。颜为生活更美好,自我满足的愉悦,选为觉察的智慧,有颜有选才是生活。

金辉集团推出颜选3.0产品:探索新消费时代人居生活

此次3.0版本产品,核心第一为科学研究,第二为研选,金辉3.0产品从4个维度、8个模块打造生活场景,而首先思考的是归家美学,从望家、到家、智家打造不一样的感受。

颜选3.0系列采用建筑、通透、轻盈,带给消费者当代的时代感,宽大落地窗除了将阳光引入室内,也为业务提供宽广的视野。

同时,金辉十分注重地库设计,将阳光引入地下空间,同时配有绿植,让消费者感受到地上和地下无差别的感受,通过不同的色彩组合,打造不一样的、亲切的、宜人的归家氛围。

在活力和社交美学方面,金辉思考了在后疫情时代以及老龄化趋势下,应当如何面对活力对抗消极负面的情绪和衰老,因为金辉更加关注轻龄、减龄和忘龄,希望将大家从手机的依赖中拯救出来,将孩子从作业中拯救出来,打造成运动型、趣味型的人文景观,其中包括了全套跑步系统,并针对老人、孩子跑步速度较慢的个人情况设计了跑步道,实现整体场地的分离化设计。

其中,金辉设计的AI智跑系统无需穿戴包铺产品,可以在APP上录入人脸识别信息,可以在跑步中摄像头自动识别人脸,最终在终点上形成排名,可以保障个人隐私。期间智能摄像头还会形成专业分析报告,为跑步提供更专业的数据支撑和意见指导。

同时,金辉希望通过颜选社区打造更开放、更共享的空间,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与交流,通过提供优质的社区运营及多元化社区服务,承载全民社交的共同需求。

金辉表示,对城市的研究以及对地域文化的挖掘,对客户需求的满足是金辉产品研发的底色。金辉同阿里云等知名企业合作,基于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研发不同的智慧社区科技体系,呈现安全、绿色、健康、温馨的智慧社区空间。

在业主层面,金辉主动提升了服务的软实力,将关注触角延伸到社区的各个角落。金辉表示,每年提取销售额的一部分,对超出质保期的老旧社区进行社区更新,对硬件进行升级,让金辉的新旧社区一样温暖。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