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将推出“直接购买”功能 推特电商野心不减

2021-07-29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汤艺甜)推特对于做电商的野心不减。当地时间7月28日,推特发布了社交电商发布相关计划,宣布将推出一个“Shop Module”商品模块,该模块可以帮助品牌、企业和其他零售商直接在企业简历上向推特用户展示产品。同时用户可以在产品之间滑动,并点击访问零售商的网站来进行购买。

推特称,目前该功能还处于测试阶段,且仅向少数企业开放,其中包括GameStop和包袋公司Arden Cove在内的少数零售商开始在其公司简介中推广产品。

推特进军电商并不意外。早在今年2月的推特分析师发布会上,公司收入产品团队负责人布鲁斯·法尔克就表示,”我们开始探索更好地支持推特电商业务的模式,同时我们也知道人们来到推特是为了与品牌互动,讨论他们最喜欢的产品。”

之后3月初,推特证实,该公司正在测试包含购物按钮的新型推文模式。目前尚未详细说明电子商务功能的运作方式,或者Twitter将从每笔销售中抽取多少佣金,但赛格尔表示,公司将大力维护与渴望通过其平台销售产品的品牌关系。

而在更早之前的2014年,推特也曾涉足电子商务,推出了“立即购买”功能,即产品链接嵌入到推文中,但该功能最终未能成功推广。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