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嘉里物流成功中标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燃气联合循环独立电站项目

2021-07-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7月20日,嘉里物流(中国)收到中国葛洲坝(600068,股吧)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1500MW燃气联合循环独立电站项目联营体(以下简称:锡尔河燃气电站联营体)通知,一举中标该项目主要设备标段(以下简称锡尔河燃气电站)。这是嘉里物流(中国)与中国能建在独联体市场的首次牵手,嘉里物流旗下嘉里大通、嘉里Globalink(中亚)及嘉里集团PCL等众多成员将合力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工程物流服务。

锡尔河燃气电站是中资企业在乌兹别克斯坦签约的第一个燃气联合循环独立电站项目,也是近年来乌兹别克斯坦签约的规模最大的火电项目,采用目前世界上燃烧温度最高、单体功率最大、效率最高燃气轮机以及“废水零排放”设计方案,是世界领先高效的绿色节能环保工程。作为兼具多个”第一“以及”首次“的电力工程项目,在物流运输难度上也是乌兹别克斯坦之最,同时兼具了启运地多、货量大、要求周期短、设备体积重量大、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落后、特种设备稀缺等诸多难点。

嘉里物流(中国)投标项目组自2019年12月以来为客户提供了项目初期技术、商务等多角度的全面支持,并于2021年4月正式参与该项目物流招标,在过去3个月项目投标期间,项目组反复讨论、完善、优化技术方案,与客户招标小组成员展开多轮技术澄清及商务谈判,最终击败众多竞争对手脱颖而出。

锡尔河燃气电站的成功中标,是嘉里物流(中国)在电力工程物流领域的又一次突破,更是在中国中亚市场超大型IP业务领域的重大突破。嘉里物流(中国)将持续加大在IP业务领域的投入,结合自身强大的网络资源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工程物流服务。

嘉里物流成功中标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燃气联合循环独立电站项目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