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怪兽充电入驻潮牛海记 继续夯实连锁餐饮场景布局

2021-07-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期,国内领先的科技消费公司怪兽充电(NASDAQ:EM)与全国潮汕牛肉火锅连锁品牌潮牛海记就优化用户服务达成合作,共同为到店顾客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智能设备续航服务,提升用户就餐体验。

成立于2015年的潮牛海记凭借完善的食材质量监控体系、亲民的价格,深受消费者青睐,逐渐建立起辐射全国的连锁品牌。作为新鲜火锅领跑者,潮牛海记在杭州、绍兴、上海、重庆、南宁、三亚等地已开设四十余家门店,足迹遍布华东、华南、华中、西南等地,在全国牛肉火锅市场享有较高的影响力。

面对餐饮消费升级和用户需求多样化,潮牛海记加快转型,不断探索有价值的服务项目,提升用户消费体验,引入怪兽充电即为一重要举措。而与潮牛海记合作,也是怪兽充电继续深耕连锁餐饮市场,加强品牌渗透的重要一步。

怪兽充电入驻潮牛海记 继续夯实连锁餐饮场景布局

据悉,为了协助潮牛海记改进服务,怪兽充电目前已入驻了潮牛海记全国范围内的所有直营门店。用户可以在门店便捷租借怪兽充电宝,解决电子设备的续电问题。怪兽充电的“三线合一”式充电宝,适配于手机、笔记本电脑、电子书等各类电子设备,支持信用免押、异地借还功能,让大家在享受美食之余,免受“低电量预警”的困扰。

同时,怪兽充电坚持精细化运营,进一步为合作门店减少运营成本。每家门店都配备了专业的运营人员,在配送安装、硬件巡检、送货补货、硬件维修和应急运维等方面享有完备的服务保障。怪兽充电的运营人员可借助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和数字化管理系统,对充电宝及设备进行监测,精准掌握设备的安全状态和使用情况,确保用户使用无碍。

一直以来,餐饮场景因用户停留时间长、需求量大、使用频率高,是共享充电行业的竞争红海,餐饮连锁品牌更是各家激烈争夺的对象。在潮牛海记之前,怪兽充电就凭借优质的服务、安全高效的产品特性和良好的用户口碑等优势,与肯德基、绿茶、COSTA、南京大牌档、老娘舅、五芳斋等知名餐饮连锁品牌建立了合作,展现出了对餐饮类场景的强大渗透力。

本次合作达成后,怪兽充电的餐饮业务版图再度扩张。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怪兽充电在全国1600多个地区已建立了71.6万个POI(点位),累计服务用户达2.358亿。随着今年4月怪兽充电上市,成为“共享充电第一股”,其资金实力、业务合规、品牌声量又上一台阶。据欧睿国际发布的《2020共享充电行业研究报告》,2020年怪兽充电GMV占比为39.8%,市场份额位列行业第一。

未来,怪兽充电将携手更多商业伙伴,拓展品牌合作圈,为用户们构造更便捷的全场景续电服务生态。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