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涉嫌“欺诈”,乌干达失联奥运选手回国后被拘留

2021-07-29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7月29日报道时事社援引法新社报道,曾经在日本出逃的乌干达奥运选手朱利亚斯已经回国,并被当地警方拘留接受调查。

报道援引乌干达方面的消息称,朱利亚斯被拘的理由是涉嫌“欺诈”。他原本并没有代表乌干达出战奥运的资格,前往日本的真正目的很可能就是打黑工。目前警方正在就他是如何混进代表团以及这背后可能涉及的犯罪行为展开调查。

此前日媒曾报道,朱利亚斯随队抵达大阪泉佐野市某酒店隔离并准备参加赛前训练,不久失联。之后在其房间发现字条,称“回国太辛苦,将留在日本打工”。如此神奇的操作立刻引爆网络,不少网友感叹其为前往日本打黑工竟然拼进了奥运代表团。目前看来此人很可能并未以合法手段取得参赛资格。(编译/刘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