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守望相助渡难关 隆华集团向新乡、孟津合计捐赠100余万元

2021-07-29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7月29日讯 连日来,河南部分地区持续遭遇强降雨,河南多地受灾严重,牵动了无数人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驰援河南,抢险救灾,展现出华夏儿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互助传统。

全景网了解到,在灾情发生后,隆华科技(300263,股吧)(300263.SZ)主动联系受灾地区沟通了解抢险救灾需求,组织集团全体员工进行资金捐赠,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义务并彰显了上市公司应有的时代社会责任担当。

7月26日,隆华科技集团党委、工会发出了《防汛救灾募捐倡议书》。通知发布后,各子(分)公司积极响应,迅速组织,相继在洛阳、北京、长沙、咸宁等地开展防汛救灾募捐活动。本次活动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占明的带领下,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纷纷慷慨解囊,将一份份饱含着深情厚谊的爱心投入捐款箱内。

据悉,本次共募集善款100余万元,其中集团全体员工募捐342701元。截至目前,集团已向新乡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向孟津县红十字会捐款53万元。

隆华集团全体职工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诺言,让爱心汇聚成暖流在每一个捐款现场涌流。本次防汛救灾募捐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充分体现了“洪水无情,隆华有爱”的精神,让灾区人民深切体会到来自于隆华大家庭的温暖。(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