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庆两江集团拟发行30亿元公司债券 债券期限为5年

2021-07-2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7月27日,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公告称,该公司获准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80亿元(含80亿元)的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期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为第二期发行,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30亿元)。债券发行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债券期限为5年期。

据悉,该期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有息负债。发行人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A,债券的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3.20%-4.20%,债券最终票面利率将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根据网下利率询价情况在上述利率预设区间内协商确定。牵头主承销商、债券受托管理人及簿记管理人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国银河证券。

根据公告内容,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最近一期末净资产为1328.64亿元;合并口径资产负债率为42.07%,母公司口径资产负债率为36.92%,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为25.05亿元,预计不少于该期债券一年利息的1.5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