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助力大湾区时尚产业发展 富力集团产业研究院主办企业家座谈会

2021-07-29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9日电 7月27日,富力集团产业研究院主办的大湾区时尚产业企业家座谈会在广州珠江新城广州柏悦酒店举行。

富力集团产业研究院领导、广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中国国际美博会、奥特莱斯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服装学院等高校专家代表、行业领袖及企业家作了主题分享。企业家和高校专家围绕时尚产业热点话题,分享创业历程、运营经验和深刻体会,探讨时尚产业未来发展路径,为富力时尚产业发展和产业布局建言献策。

助力大湾区时尚产业发展 富力集团产业研究院主办企业家座谈会

富力集团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潘红平表示,研究院立足广州,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紧贴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依托集团多元化业务背景、优势产业资源及品牌实力,加大产业布局力度,不断探索新的产业领域和发展方向。多年来,富力在时尚产业领域也有一定的基础,富力环贸港、狮岭皮具城、空港物流园等产业项目,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聚集了时尚产业领域的优秀团队。在现实的需要和自身的产业基础上,富力集团正式起航时尚产业布局,助力广州推进首批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战略和建设。未来,富力将深度布局时尚产业,打造成为广州时尚产业新标杆,汇集国内外时尚品牌并与融入国际时尚产业全球供应链体系,逐步打造富力自有时尚品牌,赋能城市更新,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

奥特莱斯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铭泽介绍了奥特莱斯从开发地产到小镇到现在以品牌的输出为主,形成产融一体化,进行产融赋能的过程。他表示,集团目前小镇的合作模式,实行三方合作模式,政府方、产业运营方、开发方多方赋能创新。时尚产业离不开奢侈品、轻奢侈品,优先专注产业的并购。园区建设为辅,形成一站式服务体系,从时尚白名单中择优提取,多方合作赋能,共同获利。富力作为奥特莱斯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兄弟单位,希望日后增加互动,共同找准切入点,共同推进时尚产业发展。

助力大湾区时尚产业发展 富力集团产业研究院主办企业家座谈会

中国国际美博会副主席杨彦莉表示,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是时尚产业一个重要的支撑,广东是化妆品产业大省,广东的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主要聚集于广州周边,拥有全国最具规模和潜力的化妆品产业链,将企业留在广州大湾区核心之地,是大家共同探讨的问题和方向,美业的创新与赋能,是广大企业和从业人员永恒的话题,广州美博会主要是搭建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全产业链平台,希望与大家共同合作打造大湾区的时尚产业。

FDC时尚产业综合体联合创始人、北京服装学院高级定制中心主任王小灿讲述了FDC时尚产业综合体如何从面料供应商转型到时尚产业运营供应商的经验。她认为,富力作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的践行者,有很多内容可以输出,其中创造是一个点,融合也是一个点,这些点都可以通过与互联网科技相结合,精准定位产业方向,打造一个全新的品牌。

助力大湾区时尚产业发展 富力集团产业研究院主办企业家座谈会

广东省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王咖表示,现在国家为时尚产业提供了大力支持,为时尚产业发展带来了新气息。未来,我们要多引入高端数字化产业链,给企业赋能,解决互联网、供应链,让企业做大更强。

助力大湾区时尚产业发展 富力集团产业研究院主办企业家座谈会

富力集团副总经理、富力集团产业研究院院长李红卫表示,20多年来,富力秉承“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用心创造美好和谐人居,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文化内涵追求日益提升,驱动了时尚产业的大步向前,时尚产业不单是物质层面,也是精神层面和文化层面的。广州作为大湾区的中心城市,千年商都,时尚产业有非常好的基础,未来有能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之都,让产业集群平台及智能制造相结合,形成具有广州特色的世界顶奢集聚地、时尚文化交汇区和时尚产业高地。富力集团积极助力和推动广州时尚产业发展,希望企业共同努力和不断的创新。(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